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北京怡海集团董事长王琳达一行再次赴北川中学为高三学子加油打气

北京怡海集团董事长王琳达一行再次赴北川中学为高三学子加油打气

2015年05月27日 11:51:16 访问量:2278

26日上午,北京怡海集团董事长王琳达女士再次赴北川中学为950名高三学子做励志演讲,鼓励学子们为他们加油打气。

26日上午9点在北川中学的礼堂举行了“爱在北川怡海集团王琳达董事长北川中学励志演讲”,王琳达女士与同学们分享了个人的经历,教育的理念,她告诉同学们要在紧张的复习中锻炼好身体将心态调整到最佳状态来迎接高考,并嘱咐高三学子们今后无论身在何处一定学会感恩,牢记祖国和家乡人民的嘱托,将来为新北川的建设贡献力量,时刻铭记自己是北川中学的学子,是怡海集团的孩子。整场演讲激动人心掌声不断热情不断,同学们十分激动也倍受鼓舞。

北川中学高三学生说,听了王妈妈的演讲我非常震撼,我觉得她的鼓励是我在高考场上更大的动力,我们即将迎来高考,像王妈妈所说,我们在不断努力不断复习的同时也将锻炼好我们的身体,全心备战我们的高考,以后初入社会我们也将铭记这份恩情,铭记北川中学,永远记住我们是北川中学的学子,我们是怡海集团的孩子。

演讲后还进行了北京市西城区、怡海集团第六批支教教师座谈会,多年来北京西城区教委与北京怡海集团支教项目一直在北川中学进行着,今年第六批支教团队也是最后一批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王琳达女士表示支教工作的结束并不是真正的结束,日后还将以新的方式继续援助北川中学,北京怡海集团与北川中学将会是永久的一家人。

参加活动的还有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继宁、原北京西城区教委主任田京生、绵阳市侨联主席蒋蓓、北川羌族自治县委组织部部长文峰、北川羌族自治县教育体育局局长邓勇等。



编辑:孙培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