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北川中学2019年春季学期教育科研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

北川中学2019年春季学期教育科研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

2019年03月21日 15:39:41 访问量:3468

2019年2月27日,北川中学2019年春季学期教育科研工作部署会在高二年级阶梯教室召开,全校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名师工作坊坊主及各年级分管领导、年级主任参加了会议。学校教科室主任罗齐主持会议,副校长邓家军参会并发言。

罗齐主任根据教科室工作计划安排部署了本学期教研组、备课组、名师工作坊的重点工作,要求教研组长要根据学校和省市教科所活动节点认真撰写学期工作计划,部署各项活动安排;要求备课组要落实集体备课,备课组长要抓实集体备课纪律,集体备课要切实备好课前、课中、课后三个环节,不能走马观花,搞形式主义;要求名师工作坊根据学科问题,在三月和四月各开展一次学术交流活动。

教科室梁龙就一些重点工作做补充,要求从本学期开始每学月月考数据分析要从教科室、备课组、教师三个层面层层落实,让每个老师都能根据具体数据,查找出自己所教班级的具体问题,并尝试解决问题;本学期选修课照常开设,备课组长要充分发动全组教师的积极性,努力打造学科精品选修课,争取打造学校精品选修课,逐步提高北川中学校本选修课的内涵和质量;由教科室牵头,各教研组务必重视学思课堂成果整理工作,对周练资料和学月考试资料定人、定目录进行专项整理,建立北川中学学科资源库;由教科室、信息中心牵头,各教研组推选教师,成立年级学科信息化工作室,逐步将极简信息技术手段渗透到学科教学中去,提升北川中学教育信息化水平。

邓家军副校长最后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要求各组要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找到本组亟待解决的问题,认真制定学期工作计划,并计划到、落实到,将所有工作抓细、抓实,干出效果,最终总结出特色和亮点,让学校教育科研工作扎实有效,风生水起。

编辑:姚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