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绵阳市侨联及绵阳市三医院到北川中学进行心理健康教育调研

绵阳市侨联及绵阳市三医院到北川中学进行心理健康教育调研

2021年07月22日 15:51:31 访问量:2127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绵阳市侨联及绵阳市三医院

到北川中学进行心理健康教育调研


为进一步切实有效推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人民办实事,7月8日上午,市侨联副主席何仁毅、市侨联四级调研员母晓波、绵阳市三医院互联网医院院长母旭、副院长袁雪琼及其他成员一行7人来到我校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调研座谈会。北川羌族自治县统战部副部长杨娟、北川中学副校长宋波、德育处主任陈宇、学工处主任杨中秋、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周连菊及部分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杨娟副部长感谢了市侨联对北川中学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并表示北川人民将秉承这份大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这份大爱转化为积极向上的动力,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不止。

宋波副校长对市侨联与互联网医院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在市侨联和心理专家的帮助和指导下,我校能不断开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新局面,更好的服务于全校师生。

陈宇主任对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心理教师队伍建设、学生档案建立等工作情况做了简要介绍。班主任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分享了部分典型案例及处置方式。



听取我校教师发言后,母旭院长表示将加强与我校联系,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搭建更好的平台。

最后,何仁毅副主席强调,心理健康教育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是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现实需要,必须全力抓好抓实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市侨联将大力支持我校师生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


文字丨李婷婷

投稿丨北川中学德育处

审核丨北川中学办公室

编辑:姚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