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直通车 > 我们班的“流动红旗梦”

我们班的“流动红旗梦”

2014年11月10日 16:59:02 访问量:3996

“获得本周常规评比先进班集体的有……高二10班……。”当班长代表着高二10班领取流动红旗时,没有激动的欢呼声,没有热烈的掌声,可旗台下10班的每个同学心中都是充满激动之情的。这一周是我们班连续第三周获得了这个荣誉,这是10班的骄傲。

一面小小的流动红旗,却是10班所有同学长期努力的结果。高一上学期的红旗“零鸭蛋”,下学期的“零突破”,到这学期的“三连庄”。回顾进校这一年多的时间,我们班的同学变化颇多。以前,我们没有一个良好的习惯,总是在细节上马虎,在小问题上出错,与流动红旗擦肩而过,这样的毛病也影响了我们的学习,困扰了很多同学。但我们班的同学没有放弃,通过班会讨论,我们制定了班级公约来自我约束。每一周我们班都会总结上一周出现的问题,尽管花费的时间较长 ,但是我们依旧是一步一个脚印的前进着,发现问题,努力改正。

对于现在的我们,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已经深植于我们的脑海之中,我们知道该如何去做,并知道怎样才能做得更好。北川中学的常规评比曾是很多班级的噩梦,但当我们真正的做到这些的时候,我们方明白它实际上在鞭策我们努力弥补自身的缺点,培养我们良好的习惯。小小的红旗,小小的梦想,激荡我们的心灵,扬弃我们的缺点。

编辑:孙培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