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北中 > 美化校园 从我做起

美化校园 从我做起

2015年10月08日 19:26:34 访问量:2108
    为了帮助高一的生活部的成员更好的明确自己的职责,清楚自己何时何处做何事,2015年10月7日下午6:00,我校校团委书记李佳特地召集高一生活部全体成员开会,细致为每位成员讲解生活部的职责,她强调:“我们的重点工作是服务,为同学服务,为学校服务,因此,除了常规的公区和教室清洁检查外,更应主动维护年级各个方面的清洁卫生,要多观察,发现问题后及时处理,确保校园的整洁与美化。”
    
    会上,8位成员分别认领了相关区域,实行承包制:魏巧雨和高茜茜每天课间操时间检查公区清洁并维护公区的卫生;A1C1楼层由张鸿伟负责;A2C2楼层由黄凯负责;B2楼层由刘鑫负责;B4楼层由冯婉璐负责;A栋楼梯和B1楼层由赵阳负责;B栋楼梯和B3楼层由刘垚负责。另外,每位成员配合高二生活部于中午12:40进行班级教室清洁的检查,关注所管区域的节能状况,及时关灯关闭水龙头。

    李佳书记还强调:“要充分发动你所负责区域的生活委员,并及时召开小区会议,明确任务。我们可以进行区域清洁状况的比赛,要想尽办法美化我们的校园。”
编辑:学工处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