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2014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开幕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4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开幕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4年07月13日 17:58:48 访问量:2057

7月12日,2014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开幕式在我校400米运动场举行。活动继续秉持姚基金所提倡的“以体育人·开启新希望”公益理念。来自全国22个省份的82所希望小学篮球队1200余人将参加本次篮球季活动,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

9点20分,同学们一起放飞手中承载着心愿的纸飞机,标志着2014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篮球集训及联赛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为期一周,期间不仅有篮球训练、趣味课程,还特别设置篮球嘉年华活动。活动期间,姚明与众多公益爱心人士将现身活动现场,观看指导小运动员的训练及比赛,为热爱篮球的孩子们一起加油助威。

作为赛事协办单位之一、全部参赛队伍食宿、训练、比赛在我校,我校专门成立领导小组,下设接待、竞赛、后勤、安保、医务、志愿服务六个工作组,竭诚为参赛队伍服务,确保参赛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舒心愉悦度过本次篮球季活动。

编辑:孙培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