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搭建教师成长平台 促进教师专业发展

搭建教师成长平台 促进教师专业发展

2014年10月23日 17:38:30 访问量:1829

——热烈祝贺我校“李永名师工作室”申报成功

为了深化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加强学习型教师队伍建设,发挥教学名师在教育教学实践和研究中的指导、服务、示范、辐射作用,为学校后备力量的培养、优秀骨干教师的成长搭建平台,促进学校化学教师专业发展,我校校领导积极指导推动“李永名师工作室”申报工作。925日,工作室申报成功,“李永名师工作室”正式启动。四川省特级教师、北川中学化学教师李永任工作室主持人。

工作室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推进素质教育实施为根本,以提升青年教师素质能力为目标,以校为本,聚焦课堂,通过实践反思、同伴互助、专业引领,促进教师专业发展,重点提高我校化学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工作室成员职责明确,短期、长期工作目标清晰。

为保障工作室工作顺利开展,我校成立学校“名师工作室”领导小组,学校刘亚春校长任组长,落实对主持人工作的政策、时间、经费等方面的支持,从学校层面对工作室成员的研修过程和成果进行评估、考核、激励。学校为“名师工作室”配备必要的用房和研修设备。

主持人李永简介

李永从事高中化学教学工作20余年,积累了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在北川中学带领了一批又一批青年化学教师,为北川中学的教育教学质量的跨越发展和持续发展作出了贡献,多年参与绵阳市期末考试和诊断性考试试题的命制工作,在绵阳市高中化学教学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在08年以前,任职北川中学教科室主任工作,负责学校课题申报工作,在08年以前,亲自参与并成功申报多项省级、市级课题(课题资料由于地震,资料全毁,无法完成结题工作),并在学校组织了课题申报相关培训工作。20148月,四川省教育厅授予李永四川省特级教师。
编辑:孙培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