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北川中学棒球队正式成立并集训

北川中学棒球队正式成立并集训

2011年07月06日 12:53:02 来源:北川中学 访问量:2067

    

 

   

     北川中学从2009年就与天津体育学院建立了对口培养计划,从那时候开始,天津体育学院就在体育项目上为北川中学制定了一系列详细的培训计划,从篮球、武术、健美操等项目开始,在近三年的培养训练中,为北川中学培养出了大批优质的体育生员,并在省上、市上的体育赛事中获得了很多奖,2010年下期,天津体育学院杨书记与北川中学刘校长在沟通交流中谈到了在北川中学组建棒球队的事宜,经过一段时间的考证,把北川中学棒球队事宜决定下来。

      2011年4月天津体育学院杨书记带来学院的棒球教练,与北川中学体育组老师到北川的各个初中学校,对有热爱体育运动并有一定体育训练基础的学生进行考察,在北川的各个初中学校选拔了一批苗子,在北川西苑中学进行初训,然后通过观察考核等,最终选拔了14名同学作为北川中学第一个棒球队的成员,2011年5月,杨书记带来天津体育学院的大二大三的两个棒球队到北川中学为全校师生进行了展示性比赛,全校师生对他们的比赛都很认可,学校的棒球队成员都在比赛场地上观摩,并且让每个同学都去参与感受。
      北川中学棒球队为了能够更好的发展,队员都是在初中学校挑选的,为了不耽误学生学习,所有进入棒球队的学生如果读初中就在西苑中学学习,初中毕业升入北川中学学习。棒球训练是由天津体育学院的派到北川中学的两名教练进行训练,为了长远的发展,北川中学安排了一名体育教师一起既作为教练也作为学员一起参加训练。
     昨天,我为棒球队在学校校门口拍下一组照片,并拍下了他们的训练照片,由于天下雨北川中学的真草运动场积水无法训练,因此昨天的训练该在永昌小学运动场进行,我同训练对一起到了永昌小学训练场,到场地教练还没有安排,棒球队队长就开始集合队伍进行热身训练,在队员进行热身训练时,三个教练就开始对下午的训练计划进行讨论,热身训练刚好一结束,主教练就开始进行训练,由近距离的抛接球到远距离的抛接球训练,教练不断的为队员示范纠正动作。
      北川中学棒球队有着远大的目标,他们希望通过严格认真刻苦的训练,参加全省、全国的棒球赛,并希望走出国门参加世界性比赛。

 

 

 

 

 

 

 

 

 

 

 

 

编辑:唐高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