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以治理增活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以治理增活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2023年11月30日 17:22:22 访问量:3402

为进一步加强北川中学绵中清北班工作作风建设,倡导务实之风,11月28日,北川中学绵中清北班召开干部职工工作作风整顿大会,北川中学副校长、绵中清北班执行校长余恒主持会议,绵阳中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文江,北川中学绵中清北班执行校长、高三年级分管领导唐静以及清北班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笃行不怠转作风,抓好纪律促提升。余恒副校长组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绵阳中学委员会关于整顿工作作风的实施方案》,对北川中学绵中清北班全体干部职工作风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广大教职员工要树牢规矩意识,认真查摆“软绵绵、懒洋洋、慢吞吞”“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不良现象,聚焦干部示范带动、党员先锋示范、班主任履职尽责、教师教学常规落实、后勤服务保障、“一岗双责”“一岗多责”落实等全面开展整顿,并以常态督查为主要形式长期推进。

正风促实干,务实敢担当。唐静副校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广大教职员工要弘扬“严、细、实”优良传统,大兴务实之风,树牢“绩效思维、团队思维”,以“校兴我荣、永争第一、真抓实干、追求卓越”的精神追求和过硬作风推动学校持续高质量发展。

 严守纪律转作风,狠抓落实提效能。陈文江副校长在总结中强调,各位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使命担当,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底线思维;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抓教学常规工作,切实践行务实之风;要注重培养学生学习习惯,实施分层教学,加强个别辅导;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及时给予必要的心理疏导。




投稿:北川中学宣招办

审核:北川中学党政办




编辑:姚红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四川省教师培训学分管理办法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