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凝心聚力踔厉奋发 共同上好大思政课

凝心聚力踔厉奋发 共同上好大思政课

2023年03月03日 01:52:49 访问量:630


凝心聚力踔厉奋发

共同上好大思政课

四川省北川中学“廉洁教育进校园”启动会

为深入落实思想政治课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3月29日下午,全校思想政治教师在综合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廉洁教育进校园”启动会。

会上,分管教学的副校长邓家军强调,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思政课教师是这一关键课程的关键主体,作为思政课教师要多学习最新理论,与时俱进,牢记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的要求,做到六要,即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新时代的思政课教师需要不断按照“六个要”涵养道德、锤炼品质、提升技能、严格要求。同时,要充分推动贯彻大思政课的理念,要把思想政治教育融于所有学科教学,在这个过程中,政治教师要起到引领作用。

党总支副书记李学燚做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提出思政课教师要自觉学习理论文件,并细致地举例教育工作中哪些行为违反了党风廉政建设,更利于教师规范从教行为,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

陈钰副校长则主要从思政课老师参加“廉洁教育进校园”思政微课比赛角度,提出站位要高,视野要广,更要注意落实落地。

善用大资源,汇聚大合力,搞好大思政,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强化实践育人,北川中学一直在行动。



👉图片 | 陈清松

👉投稿 | 北川中学党总支

👉审核 | 北川中学党政办


编辑:姚红
上一篇:守护安全 落到“食”处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