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北川中学2018年春季期末教职工大会

北川中学2018年春季期末教职工大会

2018年07月15日 18:56:23 访问量:2860

715日上午,北川中学2018年春季期末教职工大会在紫荆礼堂顺利召开。大会由李学燚校长助理主持,刘亚春校长、何海灵、宋波、肖志敏、邓家军在大会发言,全校教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由校级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本学期的总结及安排下学期工作。李学燚就分管的党建廉建、体卫艺、食堂小卖部、纪检等工作进行发言;邓家军对教学教研、暑期教师培训、新高一工作进行安排;肖志敏就安全、总务后勤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要求;宋波在德育、教育扶贫、学生工作的常规工作进行反思;何海灵在绵中班工作上进行总结。

刘校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色学校,幸福教育”为题,进行讲话。

刘校长首先感谢全校教职工在过去一年的努力工作和祝贺北川中学取得的成绩。在全校教师共同努力下,我校成功创建省级示范高中,后勤服务体系改革取得明显成效,安全稳定工作和党建廉建工作常抓不懈,学校教育信息化基础设施得到政府支持进行全面升级。同时,与绵阳中学的合作办学平稳过渡,绵中班成绩和社会影响力保持稳定;分层走班成为全市高中一到全新风景线,为学校“二次发展”注入新的智慧与活力;学思课堂课改实验进入新时期,抢抓发展机遇具有理论和实践支撑。学校三年高考成绩持续攀升,一本率、本科率实现三年连升,上线人数远超同规模学校,录取率和升学结构比例位居全市前列,学校的社会声誉及学生家长认可度得到极大提升。

同时,在提出“一年起步,三年成型,五年升级”135强校工程一年后,刘校长就学校在进一步发展、抢抓机遇中存在的困难,与全校教职工分享他对教师工作、高考改革、学校管理、合作办学绵中班、清北班建立、课改、班主任工作、教师培训等工作的思考,并对下一学年的工作提出“抓重点,做精品,出名师,成特色”的工作要求。

 

编辑:姚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