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放飞青春梦 建功新时代 ——北川中学庆“五四”青年文艺演出

放飞青春梦 建功新时代 ——北川中学庆“五四”青年文艺演出

2018年05月04日 10:23:34 访问量:2197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9周年,201854日晚上19:00,北川中学举行了以“放飞青春梦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庆“五四”青年文艺演出。此次活动围绕着弘扬“五四”精神、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作的报告,深刻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并专门就青年一代承担使命、接力奋斗作了强调,强调“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今年52日,习近平总书记前往北京大学,再次对青年提出了殷殷期待和谆谆嘱托,为广大青年奋勇投身新时代、接力建功中国梦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本次晚会上,同学们用自己的歌声、舞姿、朗诵等才艺展示了青春活力,深切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老师的尊敬与爱戴。同时,老师们也参与到了此次活动中,激情演绎对祖国和学校发展的赞美和自豪,展现了当代教师的青春风采。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晚会,我们还迎来了远道而来的亲人们——天津体院的老师和同学,他们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武术和舞蹈表演,掀起了晚会阵阵高潮!天津体育原纪检书记杨书记在晚会开场前代表院方转达了对北川中学的感谢与祝福,讲述了天津体院与北川中学十年友谊,并高度赞美了精神。

最后,刘亚春校长感谢师生们带来的这样一场精彩晚会,他强调北川中学的师生都是优秀的,我们要以己为傲。

编辑:姚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