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关怀 > 怡海集团、中国侨联来北川中学考察

怡海集团、中国侨联来北川中学考察

2011年05月07日 14:58:06 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北川中学 访问量:2115

     2008年10月28日,怡海集团董事长王妈妈,中国侨联的一部分领导,以及援建北川中学进行设计的5所高等院校的建筑设计专家一行40余人,在上午11点过来到北川中学。
    怡海集团捐赠北川中学全体师生3300余套校服,同时还捐赠了一些毛衣、护肤用品,已经学习用书,她期望北川中学的全体同学在老师的关爱的教导下,健康快乐的成长,希望北川中学的孩子就像怡海教育集团的孩子一样,生活美好,成为祖国建设的人才。
    怡海集团王妈妈在2008年9月10日就来过北川中学,她和刘亚春校长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和沟通,怡海学校和北川中学建立了帮扶关系,她们学校将和北川中学进行教学教育方面的长期交流,怡海学校将派出他们的老师来北川中学进行教育教学研究,共同探讨教育教学方法。
   中国侨联正在努力的做援建北川中学的一系列工作,今天他们和怡海集团以及援建北川中学进行规划设计的5所高校的一批专家来到北川中学,和北川中学就今后的重建工作听取学校领导、学校老师、学生以及参加会议的绵阳市领导的意见,希望能够在各个方面适应今后规划的5200学生的学校的全面正常使用。
   刘亚春校长、张定文书记、长虹培训中心侯庆国主任、北川中学赵静老师以及参加会议的各个高校的教师和市上领导都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负责设计的高校都做了详细的纪录,他们表示一定周密的考虑然后做最好的设计。























































编辑:唐高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