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举行2014年新生军训开训仪式

我校举行2014年新生军训开训仪式

2014年08月23日 10:15:21 访问量:2370

8月23日,我校2014年新生军训开训仪式在学校400米运动场举行。1319名新生参加军训动员大会,开始高中生活第一课。北川县人武部政委李东亮,北川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北川中学校长刘亚春出席开训仪式并讲话。

军训为期7天,同学们将学习包括军姿,立正,稍息,跨立,步走,正步走,步法变换,分列式,内务整理等训练科目。刘校长希望,全体同学高度重视这次军训,要把它看成是走向成功人生的转折点,敢于吃苦,不怕困难,争取在军训结束时成为一个全新的自我。

“军事训练是学生接受国防教育的重要形式,是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李政委讲到,“希望教官同志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从严管理,从严要求,从严训练;希望同学们听从指挥,团结互助,勤学苦练,从训练中磨练自己,提高自己。”

出席开训仪式的还有北川中学副校长、北川中学绵中班执行校长苟文彬、北川中学副校长、高一年级分管领导宋波、北川中学德育处主任陈钰。北川中学党总支书记、副校长张定文主持开训仪式。

 

 

编辑:孙培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