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同舟共济 爱在北川”——再记王琳达

“同舟共济 爱在北川”——再记王琳达

2011年05月12日 21:47:05 来源:北川中学 访问量:2004

           2011510 16:30,北川中学在400米运动场举行了“同舟共济 爱在北川”活动。

    活动由北川中学张书记主持,活动中举行了“青少年感恩教育基地”揭牌,北川中学刘校长向北京怡海集团董事长王董赠送《多难兴邦,爱在北川——怡海集团援建北川中学纪念册》,同时王董事长代表香港AIA公司向北川中学捐款,同时王董事长与师生们一起分享了她在北川中学援建过程中的一些心里感言,他作为北川中学以为荣誉校长,她看到北川中学的师生的学习、工作热情,她相信,未来的北川中学一定会发展得更好,相信北川精神、北川中学精神一定会在北川中学发扬光大。
     在活动中,王董事长慰问了在北川中学支教的北京西城区教师,她代表北川中学的全体师生对他们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在北川中学学生代表发言和给“王妈妈”赠送礼物的过程中,活动达到高潮,整个校园响起一次次掌声,这些小礼物,这些孩子们发自内心的对“王妈妈”的感激,让“王妈妈”激动而高兴,她说北川中学的孩子真好,她希望北川中学的孩子以后如果到北京去读大学一定要到北京怡海去做客。
      北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兰晖代表县政府对王董事长的义举表示感谢。
     来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黄东辉 怡海教育集团副总经理,谢  北京八中怡海分校执行校长赵世明 怡海教育集团综合办主任,于  北京八中怡海分校团委书记,清华大学代表,北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兰晖,北川县教体局副局长张定武以及北川中学的全体师生。
     孩子们的“王妈妈”在11日参加了北川中学紫荆楼的揭牌仪式,在仪式后,北川中学几个班的孩子们不让“王妈妈”离开,于是这些孩子把“王妈妈”依次“绑架”到几个班级去与孩子们交流,“王妈妈”一直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将来有更多的本领回报社会,回报人民。
 
 

 

 

 

 

 

 

 

 

 

 

 

 

 

 

 

 

 

 

 

 

 

 

 

 

 

 

 

 

 

 

 

 

 

 

 

 

 

 

 

 

 

 

 

 

 

 

 

 

 

 

 

 

 
编辑:唐高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