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北京爱德艺术院“美育希望工程”---走进北川

北京爱德艺术院“美育希望工程”---走进北川

2018年08月17日 21:09:27 访问量:3923

李东部长、唐红梅局长与夏令营嘉宾合影


今(17)日,美育希望工程-爱德艺术院走进北川艺术夏令营在北川中学开营,北川羌族自治县县委常务委宣传部李东部长在开营仪式致辞,北川羌族自治县教体局局唐红梅局长和北川中学刘亚春校长参加。夏令营为期5天,将为全县美术教师、北川中学美术特长班学生开展素描、国画、油画、设计等方向的授课辅导。

夏令营开营仪式现场

此次夏令营邀请了中央美术学院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红旗文摘》艺术顾问翟欣建教授,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书画院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杨国灿教授,中国书籍装帧艺术委员会委员、加拿大油画理事何永福教授莅临学校,以及四川省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绵阳市扶贫开发协会会长梁高先生和爱德艺术院老师等嘉宾。

在此次开营欢迎会上,李东先生简要介绍北川风土人情和历史环境,并表达了对这次为美育希望工程而来的教授、老师们的最诚挚的感谢。翟欣建教授代表夏令营教师在欢迎会上致词。

翟教授上课现场

欢迎会后,翟欣建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为时两个小时的艺术发展史,用亲身经历为北川中学的学子们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的美术课。“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是影响人的思想品德,是人生最重要的课题。翟教授为我们讲了他的教育理念,及对艺术的教育理念和心得。翟教授用讲故事的方式讲授了外国美术史和中国美术史,鼓励青少年一定要在现有的基础上多看好画,提高眼界,要把艺术视为兴趣,视为生命的兴奋剂,而不是考大学的工具。

 

刘亚春校长带领嘉宾参观校园


编辑:姚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