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关怀 > 北京西城区援教北川中学

北京西城区援教北川中学

2011年05月23日 15:12:19 来源:北川中学 访问量:2405

         2009年8月28日下午,北川中学迎来一批特殊的老师,他们是来自北京西城区几所名校的名师,他们为了让北川中学能够在较短的时间里真正成为一所名副其实的名校,通过西城区教育局自愿来到北川中学,在北川中学支教一年。

          2008年8月28日下午2点过,北京西城区支教教师在西城区教育局张书记,西城区教育局人事科王科长的带领下,在绵阳市教育局施书记,北川中学刘校长的陪同下来到北川中学,受到北川中学师生的热烈欢迎。

         随后,来自北京西城区的领导和教师与北川中学的一部分教师在长虹培训中心的八角亭进行了交流座谈,在这其中,西城区教育局张书记、人事科王科长、绵阳市教育局施书记、北川中学刘校长分别讲了话,张书记介绍来北川中学支教的老师的情况,刘校长介绍了北川中学参加座谈的学校老师情况。

         正在这同时,西城区领导希望他们的教师把在北川中学进行教学的感想,在北川中学学习到的精神带回北京交流,北川中学刘校长希望北川中学的老师认真学习他们的教学经验和教学理念,提高教学水平和能力。

        座谈会后一起参观了北川中学校园。

       北川中学全体师生感谢西城区教育局和相关学校的这一义举,感谢来北川中学支教的所有老师,他们放弃了优越的条件和环境来到北川中学这个艰苦的学校工作,虽然时间只有一年,但是却是对他们的最大的考验,相信北川中学能够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生活和工作帮助,更加会从他们那里学习到很多东西应用到现在和以后的教学教育工作之中。


 


 


 


 


 


 


 


 


 


 


 


 


 


 


 


 


 


 


 


 

编辑:唐高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