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关怀 > 北川中学和香港圣保禄学校建立合作关系

北川中学和香港圣保禄学校建立合作关系

2011年05月23日 15:08:28 来源:北川中学 访问量:3632

香港圣保禄学校捐建北川中学多媒体语言学习室

2009年7月16日,香港圣保禄学校移交多媒体语言学习室与北川中学,参加移交学习室的有四川省人民政府港澳办主任崔志伟先生,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住成都经济贸易办主任陆仿真先生,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住成都经济贸易办副主任谭种麟先生,四川长虹股份有限公司秘书郝贵生先生,康健教授,黄鸿机先生,徐连安博士,李百灏先生,徐烛余女士,北川中学刘亚春校长等。

设立多媒体语言学习室的目的,是为北川中学学生提供优良的语言学习环境,让学生利用资讯科技,有效、灵活的自学英语,香港圣保禄学校会提供英语学习的软件English4us与北川中学,而智慧门机构会提供English Builder软件与北川中学,学生通过多元化的练习,逐步提高听、说、读、写等方面的能力,北川中学的英语老师会分批到香港圣保禄学校学习,对以上两套软件的使用与操作已经有一定的了解,日后能够更好的指导学生自学,相信北川中学的学生英语水平会不断的提高。

在仪式上,北川中学刘亚春校长代表北川中学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相信北川中学师生以后一定能够利用好这套英语学习设备,把北川中学的英语教学水平不断的提高。

这次香港圣保禄学校捐建北川中学语言学习室的主要设备有,手提式电脑45部,服务器一台,相关配件,话筒、保管设备等。

 

 

 

 

 

 

 

 

 

 

 

 

 

 

 

 

 

 

 

 

 

 

 

 

 

 

 

 

 

 

 

 

 

编辑:唐高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