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感恩 奋进 弘扬北川中学精神演讲比赛

感恩 奋进 弘扬北川中学精神演讲比赛

2011年05月26日 11:54:17 来源:北川中学 访问量:1836

      

2011年5月8日,我们敬爱的温总理“回家了”,总理对全校师生说:“我回到了北川中学”,这句温馨的话语让全校师生们倍感亲切,让很多是老师同学流泪。同时总理对我们全校师生说了他的担忧,她说“我最不放心的就是北川的精神,北川中学的精神能不能永远发扬光大下去”,这句话让我们全校师生们深思,我们该怎么办,我们全校师生一定不能够让我们最尊敬的人担忧。
在总理他老人家离开北川中学后,北川中学全校师生再次重温总理的讲话,大家都认真的去理解总理讲话的精神,大家有一个信念,我们要用我们的行动去诠释总理提出的北川中学精神。
 在学校团委 学生会 高一高二年级组的组织下,北川中学在高一高二年级开展了“感恩 奋进 弘扬北川中学精神”演讲比赛,首先每个班级进行比赛,然后各个班级推荐一名学生参加年级的决赛.
 在演讲比赛的活动中,每一个同学都用心去体会,去感受总理的北川中学精神,大家以身边的事例、用同学的学习奋斗热情、用感恩的心去诠释,同时号召全体同学用我们的行为行动去带动更多的人,去影响所以的北川人,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绝不辜负所以关心、关爱、帮助我们的人,把感恩、奋进、大爱融入我们的生命,让北川中学精神永远发扬光大。
 

 

编辑:唐高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