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北川中学考场考务培训会

北川中学考场考务培训会

2011年06月06日 17:47:08 来源:北川中学 访问量:1773

 2011年6月6日上午,北川县招办在北川中学进行北川中学高考考场监考员培训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北川县人民政府兰副县长、北川县教体局王局长、北川县招办罗主任、北川中学刘校长等。

     上午9点,北川中学考场的全体监考工作人员到位,在北川中学高三教学楼一楼的会议图书室里进行考务工作培训会,县招办罗主任将今年高考监考等考务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布置,一起学习了国家考试中心、省考试院关于今年的考务安排文件,对北川中学这所备受各个方面关注的学校的考务工作更要一丝不苟,不能在任何一个节点上出现任何一点纰漏,对监考的要求更高,同时我们每一个监考人员也要清楚,我们都是为高考服务的,我们每一个工作人员都要清楚我们的责任,做好我们的考务工作。
      北川中学考场今年有在绵阳各个区县以及北川中学就读的北川籍考生共计1421人,其中北川中学就读学生是778人,在这些考生中有在2008年大地震中受伤残疾的学生35人,我们北川、北川中学一定要保证我们是阳光高考,我们的每一位考生都将诚实守信,考出我们的真实水平,为祖国的明天服务。
      作为高考的监考工作,按照要求一定是按规定完成每一个动作,不发明创造,同时对学生要有人文关怀,展现真正的公平公正。
      兰县长、王局长分别在培训会上对考务工作和考务工作人员做了严格要求,要保证安全、文明、有序、阳光、公平、公正,同时关心每一个考生,工作要细致。把北川的高考工作的各个方面做到最好。
     最后招办工作人员讲述和演示了高考安检的器材的使用。

 

 

 

 

 

 

 

 

 

 

 

 

 

 

编辑:唐高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